Altair

wb:纺锤体AAA

万水千山之后

无可上升

很久没更新来个小甜饼?




*


高考后他们的第一次见面闹了个乌龙。

易烊千玺从机场出来迈上保姆车的时候,司机特意回过头问他去哪里。

他有点好笑地把缩在衣袖里的手露出一截,挠了挠自己的鼻梁:“去王俊凯那儿。”

而后故作镇定地扭头看向窗外,不动了。

其实他很想先给王俊凯报个平安的,只是实在无法在一车人戏谑的目光里掏出手机。

他仔细认真地盯着路上的车影和护栏外的绿树,白色路虎一辆没看见,树的叶子倒是绿了不少又密了不少。

车子驶进了隧道,易烊千玺正好在窗上瞧见自己通红的耳朵尖。他咽了口口水,暗骂了王俊凯一百遍。

北京这天路况还算好,机场高速换环线都不太堵。只可惜司机没去过王俊凯的新住处,易烊千玺又是个实打实的路痴,拍着胸脯指出的方向全都被导航无情否决——“您已偏离路线”。

更何况这还是王俊凯的语音包,易烊千玺更觉打脸。

一个半小时后,保姆车终于停在了熟悉的地方。

胖虎帮他把行李箱哼哧哼哧搬到了王俊凯家门口,易烊千玺轻车熟路地输指纹,滴滴一声后,保险门弹开一个小缝。

他转过身盯着胖虎,一脚已经踏进了屋内。

“....”

“好好好,我走我走行了吧。”胖虎举起双手以示投降。

“有有有有事打电话。”

易烊千玺咬着下嘴唇接过行李箱拉杆,努力地想表现出自己重友轻色工作至上的一面。

“差不多得了吧您。”




门关上之后屋子里重归寂静。

“王俊凯。”
他朝厨房喊了一声,又上楼检查了一遍书房和卧室,随后丧气地往那人床上一躺:“根本就不在家啊。”

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响了。易烊千玺翻了个身,迷迷糊糊接起来:“嗯?”

“你在哪呢?”

“...你家啊....”

“?我在你家等了两个小时了,已经快被楠楠玩坏了。”

“嗯....”

“你是不是睡觉呢?”

回答王俊凯的只有听筒那头愈发平稳的呼吸声。
他无奈地挂掉电话起了身,把正挂在自己背上撒欢的小舅子抱下来亲了亲脸颊:“哥哥下次再来陪你玩哦。”

而后走到厨房跟千妈千爸打了声招呼,收拾了几样易烊千玺爱吃的菜装进乐扣盒,往家赶了。



易烊千玺是被人亲醒的。
睁眼就对上一双含着水光的漂亮眸子,毫不留情地抬脚踹了踹王俊凯运动裤底下的关键部位。

“谋杀亲夫啊你?”

唇上肆虐的触感这才停下,王俊凯跟他鼻尖相抵,微凉的手顺着易烊千玺的肩膀胳膊一路滑到腰上的凹陷处,而后掀起T恤下摆握住了那个线条姣好的位置。

“小朋友,饿不饿?”

易烊千玺愣了一秒,整个脑袋都埋进了王俊凯的胸口,在他怀里小幅度地点点头。

“给你带了爸妈做的饭。”
王俊凯被萌得心花怒放,狠狠地亲了口小朋友软软的头毛,拍了拍他的屁股作势要起身。

“王俊凯。”

撑着身体的那只手忽然被易烊千玺一把揪住。

“我们都...都都都半个月...”

王俊凯回过头,假装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
“...没见面了。”

易烊千玺磕磕绊绊说完这句,眼睛都赧得不知道往哪里瞟才好。

“所以呢?”

大灰狼偏要装柳下惠,语气无辜演技了得。

“没事。”

攥着他的那只手缓缓松开,马上就要隐进被子里去。

“不是半个月。”

王俊凯重新压回去,抬手抚上易烊千玺的眼睛,像是一整颗盛满浩瀚星辰的宇宙在他指尖下跃动。

“是我整整二十五天没有看见你了。”





晚饭的时候才看出易烊千玺是真的饿了,糖醋排骨和蛋花汤都丁点不剩,还被某前辈强行塞了两碗饭,最后心满意足地倚在沙发上任由王俊凯给他摸肚子,舒服地断断续续哼歌。

“我怎么感觉我在撸猫啊。”
王俊凯凑过去亲他,虎牙尖尖地磕在两人嘴唇上。

“就您这手法还撸猫呢,二十肯定挠你。”

“对了,我去法国还给它仨带了礼物。”

易烊千玺盘腿坐起来,见王俊凯献宝一样从箱子里掏出了三只小铃铛和几瓶保健品。

“那我的呢?”他懒懒地问。

“我忘给你带了。”王俊凯笑嘻嘻地合上箱子。

“骗我一次下次见面时间短一天啊。”

“....这么狠的吗?”

王俊凯叹了口气把箱子拖过来:“这里面全是给你的。”

易烊千玺再怎么大佬,到了他这里还是个有礼物收就开心的小朋友。于是迅速坐到王俊凯身前,也不管那人是不是又圈住自己偷偷吃豆腐了,眼睛都亮亮地开始拆礼物。

王俊凯搂着他的腰,把脑袋架在他肩膀上,耐心地一样一样解释。

“这个是去日本的时候给你买的治溃疡的药。”

“对,有喷雾还有片状的。”

“我挑的橘子味,人家说可以止痛。”

“这个是嗓子药,荔枝味的。”

“那个也是一起买的,对脖子比较好。”

“日本生巧。”

“你上次说我穿着好看的那件,我又给你买了一件。”

“这个是个杯子吧,我觉得很好看,录中餐厅的时候买的。”

“这个是去米兰走秀的时候嘛,时间比较着急,就让助理到附近给你挑的唱片。”

“这个....”




....



你总会遇到遇到那么一个人吧。

飞再多个小时也想第一个见到,分开再短的时间也觉得像整个世纪,相距再远也要每分每秒放在心尖。

然后等翻山越岭踏遍世界之后,再见面又是当初相爱时的样子。

在这份爱里,没有人曾经改变。


END.




感觉我的cp就快要发糖了
七块钱女孩冲啊!

评论(35)

热度(113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